6/09/2012

♥ Post 18 - 心情

我不知道有几久了.
这种感觉出现了...
我的生活就是很充实,可是为甚么我在感情里面一点也感觉不到真正那个我?
我怕说出来,伤害的是自己爱的人.也没有什么意义..
唯一的地方吗,还是老样子,开回以前的部落格,把现在心情写完出来.
如果有心得你,一定知道我现在是活的比一般人辛苦.我撑了好久!!!!!!!!!!!!

2010年.
我做了一个傻子.很傻很傻的傻子.
你们知道吗? 我的心是很难从谷底一步一步怕上来.
初恋,就酱被一个爱情骗子骗走了我半年的时间.
而也是我爱的最痛的一次.' 我傻的,形容不到. 

2年了....
我还是找不到可以真正说心事的人,就算朋友;家人和爱人.
我依然还是没变,还是流着眼泪,把我藏在心最低的话挖完出来.
就好像用着一把很利很利的刀插进去,除了这个方法,我想不到把我心里变空,再把以后的伤害放进去...

2011年,
我却做了一个骗子,去骗自己爱的人....
失去的永远都是最美好的,想拥有回,我怕我又一次不珍惜 .
傻佬,我到现在还记得那个感受,你是第一个让我感受到得...
可是,我却把它当做游戏那样玩.. 很抱歉,真的很对不起 .

而另一个你,
我们虽然没开始过,可是我知道,以前大家都是彼此相爱的.
可是就是有很多误会阻碍着我们,到最后..我们都各走各的.
其实你告诉我我们的路程还没完成,其实我知道.
可是我没有能力再跟你一起走,因为我很傻. 我很爱我的dear. 

2012年了.....
我生活就是有特大的改变.
现在已经是六月了.在这一年的六个月,是我做人做到忘记自己是谁了.
我哭了,我比以前脆弱多了.....
我抬不起头,我不敢乱说话.

现在正在恋爱的我,很糟糕.
每个人都以为我找到了一个最好的伴,会读书就是赢了全部.
我知道,我自己的脾气. 感情刚开始..我就会嫌东嫌西. 

你不会打扮,我讨厌。
你不明白我,我发脾气。
 你没理我,我发脾气。
你硬我,我硬回你够够力 。
你没做错,我却无理取闹。

你却没嫌过我半句...
我真的以为我找到了我的伴.不,我是肯定! 
因为你那一句话,我从没忘记过。

时间久了...
感情就会稳定,而我就会越来越放肆.
小小心痛,我经历不起. 却大哭,却埋怨自己.
小小事情,就是分手. 我很经不起感情! 
原来我慢慢发现,以前的伤口,我挖不起. 
我是一个不会轻易掉泪的人,就算心在痛又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,我哭不出. 
dear,只是因为我不想看到你心痛的样子,我只好忍着. 

直到有一天,朋友们全部提点我做的错事,原来我真的做错了很多 ..
我自己也发现不到,当他们一告诉我,我立刻就醒觉了。
我要改变,就算不是我的错.我也要道歉, 我全部都改 ! 
我不会在对你发脾气.

可是很多事情就是没有你想象中完美. 
而我却一次有一次得把不是自己的错全部吭在身上.
我忍着忍着,可是你却一次又一次挖开我的伤口 .

很多东西.......
我放在心中,我想告诉我的朋友.
谁愿意听得更多呢?

对不起, 我撑不住了.
我终于哭了.

我觉得自己好假哦,真的很辛苦.
我把一些事情发在这里.再留一些位给另一些伤害吧.
只是我唯一能做的.
我只想要,
世界停顿1天,让我的心情全部告诉我自己爱的人,说完后. 我希望的是....你根本听不到我再说什么,只是我已经解了一个心愿。


晚安, 20120610.

我会加油 !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