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3/2012

♥ Post 19 - 或许

Hi,blogger.
我们又见面了.
心里好多话想表达,Facebook , instagram 都说不出.
太多朋友在那边了,被发现后我觉得有些人会不喜欢。
因为我知道,我现在写的只要我不share出去,是没人会·发现的. :)
就真的把它当做是自己明白自己的过错吧.

感情说起来久又不久,只是那简简单单的9个月,虽然我们是在3月开始.
可是...毕竟感情是1月开始. 



这就是你的生日礼物,里面写的全部都是真的.
我就把全部我们经历过的点点滴滴写进去了.
你说我很有心,可是你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回报的感觉.
你明白吗? 我做这个时,我心有多酸...

为什么大家都知道没有希望没有未来了还要坚强?
其实是为了什么? 大家都不敢说出口.
感情其实已经算是没了..
干嘛还要勉勉强强的过着每一天呢?

或许15个月后.
我会有勇气说出口。
就当做现在我欠了你吧。 
我一定撑得过. JIA YOU :) 






回忆总是不留人 。 


20120904 
倒数15过月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