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0/2012

♥ Post 21 - 那叫勇气。





我怀念的那时候,我那股勇气.
用我真正的心,去做的每一件事情。

问问下自己,回得来吗?

就是今天.
我真的很快乐,很幸福。

20121010.

你会是我有回希望的开始吗?

爱,勇气 ; 好难。

自从那时候开始.
我们都变了。
直到今天我说想放下时你回来,我到底要用什么心情去面对呢?

你主动帮我拿伞,你主动逗我开心,你主动鼓励我,你主动安慰我,也是第一次;你家人主动约我.
我很怕,我不想有那麽高的期望。 我怕一跌就把我弄得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. 

那么,那是好的开始吗?


Dear , 你是否知道? 我们这张最后一张照片是有多久了?

我们还有下一张比这张样子甜蜜点吗?

我好怕,也好累.


考试了,什么都不要想了.
11月,那就是你的新开始.

 独立! :)

坚持心中要一个人 ! 别再想了. 过了明年再打算 :D

JUST DO IT !!! YOYOYOYOYOYOYO !




爸爸妈妈人现在在美国,
原来这种感觉让我明白.

家少了一个,就好像少了一个空间。

其实,学会独立就好 。

ABBY YING GO GO GO !

Dont let your self-confidence far away from you !



Normal dinner with his family.
Dont worry, just a normal dinner .

Akaun, i had defeated you !

20101010
Raining day without tears

SMILE IS THE BEST THINGS ON THE LIFE ;)
CONSOLE YOURSELF EVERY DAY
ABBY YING 
ADD O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