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4/2012

♥ Post 22 - 珍惜。


14/10/2012

我在也没有迷信那些什么什么的情人节.
我只想简简单单的过日子。



如果你想问我这张照片是多久了,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.
就是在3月就是了。

为甚麽我会想要放这张照片?
1.因为我们真的没现在的照片。
2.因为,这次也算是我们第三次单独约会。
衣服我们碰巧穿一样。

其实也可以不用用碰巧来形容、
其实我是用我的心去猜测,你今天会这样穿。

:)

很开心的,原来我的心开始慢慢了解你了。

我们的时间不多.
很好笑的,我朋友笑我说,分手也要选时间 !
哈哈,对我来说.一点都不好笑.

可能你们都觉得很荒唐.
可是,如果你是我们, 你就明白那一年的意义是代表什么。


今天补了4个小时的习,其实在补习时..
我心都一直很期待. 期待什么?
期待着等一下的约会,很简单很简单的约会。
可是心却又很害怕,会像上次那样。

那种感觉,不好受。


男人如衣服.

其实这套戏不错看,
有搞笑的片段,认真的。

尤其是它的最后说的,我觉得很对。
表达了我的心声. 

谢谢完美的今天。

珍惜就好,不要贪心拥有更多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arget - KEEP FIT AND FIT ! ^^


20121014 
;)